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学儒家文化 做文明使者——济宁交运集团举办优秀传统文化及职业道德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9-15 16:22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图片


9月14日晚,济宁交运集团优秀传统文化及职业道德教育第二期培训班成功举办。培训班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集团总部二楼会议室,在各基层客运经营单位设16个视频分会场,客运从业人员及管理人员30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2021年国际孔子文化节和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即将开幕。为传承优秀文化,提高客运从业人员职业修养和服务水平,做好孔子文化节及节后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按照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安排,济宁交运集团分两期举办了优秀传统文化及职业道德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于9月10日下午举行,参加培训人员为服务于孔子文化节的客运驾驶员和管理人员,第二期培训班对集团公司所有客运从业人员及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高度重视,并专门到交运集团进行督导;交运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成立培训专班,制定培训方案,落实全员培训和结业考核,邀请资深教授授课,确保参培率和参考率均达100%。


培训班特邀济宁市委党校吕明伟教授讲课。培训内容包括:济宁市情、儒家文化、服务礼仪、职业道德、防疫常识、保密知识、文明行车等。吕教授知识渊博、授课主题鲜明、事例典型、形象生动。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一致反映吕教授讲课通俗易懂,富有风趣,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对圆满完成孔子文化节交通运输保障任务充满了必胜信心,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来要求自己,安全驾驶、文明行车,为我市创建高质量、高标准的交通运输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