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9-25 16:41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贯彻落实9月22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运恒同志就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安全生产工作,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盯紧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持续深入抓好“两客一危”、水上交通安全、工程建设等领域的安全生产。二是信访稳定工作,要牢固树立“信访稳定,人人有责”的理念,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积极稳妥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着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方面的风险隐患的排查化解工作。三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分线负责,确保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四是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要全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淘汰清零进度。五是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务院大督查工作,要坚决完成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各项任务,接到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后,局领导要第一时间带队现场督办,严格按照要求报送督办文件。六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近期要召开专题会议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着力抓好施工工地和道路扬尘管控工作。七是省对市考核及市对我局考核工作,要全力抓好四好农村路和铁路沿线综合环境整治工作,对市考核任务目标进行分解,确保落实到位。八是强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要全力以赴抓质量、抓进度、抓安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交通工程建设任务。九是“三争”工作,要积极对上沟通汇报,在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和按在省级以上刊物发文、省厅推广工作上求突破,确保“三争”进一步提升。十是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持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局办公室 机关党委)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