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济宁市在全省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推进视频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 2021-09-27 16:41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26日下午,省环治办召开全省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省环治办主任、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干部胡斌,国铁济南局副总经理王德明分别讲话并就下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参加分会场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图片


会议提出,今后一段时期特别是国庆期间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要明确四项重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压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铁路沿线环境治理走深走实;四是强化协同联动,保障铁路沿线环境治理顺利推进。


图片


在省级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工作机制调整后,我市第一时间完成市级工作机制调整,全市建立起了“市、县、镇、村”四级联络机制,完成了工作机制的无缝隙衔接、无障碍过渡。同时,将铁路沿线外部环境整治纳入市对县年度综合考核重要内容,建立“日调度”和“实地督导”工作机制,确保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环境整治任务高质量、高标准、高时效推进。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