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设

刘东波副市长到新机场高速、新机场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4-15 09:17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15日上午,刘东波副市长赴新机场高速、新机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陪同调研。


刘东波副市长首先来到S104与新机场高速交汇处高架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建设进度,询问有关情况。刘东波副市长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目前工程进度和质量控制表示满意;要求微山县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两条高压线路的迁改,5月上旬务必完成线路改移。



随后,刘东波副市长来到崇文大道与新机场交汇处高架桥施工现场,查看了高架桥下绿化美化方案,并对工程建中绿化美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刘东波副市长在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召开座谈会,研究新机场高速、新机场、洸府河堤顶路项目建设情况。刘东波副市长要求,要抢抓春季建设黄金期,进一步加快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新机场项目6月底前,飞行区、站坪等涉及飞行程序设计和行业验收的工程要具备竣工验收条件;中航油工程要具备竣工验收条件;要完成机场场外排水施工。洸府河堤顶路项目兖州区要尽快完成堤坝加宽路段,与市城投集团办理好交接;市城投集团督促设计单位于4月底完成道路建设方案设计、完善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的隔离措施;加快道路施工,年底前主线要完工通车。


市交通运输局、市民航事业发展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沿线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