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安委会交通运输专业委员会组织收看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公路水路运输、港口、铁路、民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19 10:09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19日上午,市安委会交通运输专业委员会组织收看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公路水路运输、港口、铁路、民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会议由副省长凌文同志主持,省交通运输厅、山东海事局、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民航山东安全监管局分别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汇报发言;凌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三要凝聚齐抓共管合力,共同筑牢交通运输安全防线。



随后,市安委会交通运输专业委员会接续召开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东波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二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堵塞安全漏洞;三要进一步强化分析研判,防控重大风险。


市政府副秘书长孟青松,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运恒,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交通运输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有关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功能区有关同志另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