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管理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综合治理暨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20 10:14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20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综合治理暨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平安济宁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工作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市交通运输局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有关要求和“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禁毒”“反恐”“反走私”等综治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济南、青岛、滨州、济宁等市作了典型发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李连元同志代表我市,围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干部胡斌作了重要讲话。胡斌同志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开展行业综合治理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全力抓好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全面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实现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政治素质明显提升,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业务本领明显增强;三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四基四化”建设,推进基层执法队伍职业化、基层执法站所标准化、基础管理制度规范化、基层执法工作信息化。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