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机制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30 17:08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30日下午,全省物流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机制第二次会议召开,对做好全省物流和产业链供应链保通保畅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副省长、省工作机制副组长凌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在省交通运输厅设主会场,市分会场设在市公路交通枢纽管理中心,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设分会场。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省工作机制办公室主任孟庆斌通报了近期全省物流运输保通保畅工作开展情况,凌文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刘东波副市长对全市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刘东波副市长要求,一是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专班要迅速运转起来;二是保障12328交通运输服务热线接通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三是市、县两级交通运输联防组和工作专班都要学习国务院刘鹤副总理十条措施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四是高效做好高速公路查验服务点保通保畅工作,同时开展好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工作。


随后,我市接续召开全市高速公路出口查验服务点“五步法”管理培训会议暨出租(网约)车疫情防控培训会。


市交通运输联防组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局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