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全面落实落地

发布日期: 2022-05-14 17:21 信息来源: 济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各有关单位、科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系统深入、深刻领会、吃透精神、学深悟透,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究省、市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实落地。二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市县联动,形成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交通运输领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三要建立工作调度制度。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要参照市交通运输局工作模式,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要明确具体科室、责任到人,切实抓实抓细工作。


会议在市公路交通枢纽管理中心设主会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设分会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市民航事业发展中心,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分管负责人,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专班、市新机场建设工作专班业务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长等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局办公室 局综合规划科)


网站标识码:3708000012

主办单位:济宁交通运输局